是不是當人發呆的時候 就容易開始回想以前
最近常回想以前玩過的遊戲...
(龍族.RO.英雄.墨香.奇蹟.紅月.亂.N-age.奇兵.魔咒.雄霸天下.洛汗.完美世界.大航海時代.第九封印.天上碑.第五大街.勁舞團.天堂.天堂二.絲路...等等)---->還真多= ="


龍族
第一個接觸的遊戲
感觸最深的遊戲
認識現在依然記得的那個人的遊戲
讓我現在想去玩龍族私服的遊戲


RO
超可愛的遊戲
第一次用外掛的遊戲
練功打怪很孤單的遊戲
喜歡收集遊戲內頭飾的遊戲



第一個玩的免費遊戲
認識很多人的遊戲
補師也可以當攻擊手的遊戲
補血時卡右鍵的遊戲
PK掃街時很刺激的遊戲
好友卡片隨時飛的遊戲


完美世界
敗家敗最大的遊戲
喜歡裡面美美的時裝
喜歡裡面帥帥的座騎
喜歡裡面的人物造型
喜歡公會裡認識的所有人
喜歡裡面漂亮的風景
好多好多的喜歡都在這裡...
(眾神殿.靈幻宮 我最喜歡的2個大家庭)


大航海時代
適合當奸商的遊戲
悠閒的開船時光
漫長的練技能時間


勁舞團.第五大街
打發時間的遊戲
發現好聽音樂的遊戲
也是很多欠打的人的遊戲= =


天堂
呆呆的跟人跑去玩
乖乖的跟去吸%
不知不覺的升級
呆呆的抓了一堆狐狸
呆呆的不敢穿好的裝備出門 怕死了會掉裝ˊˋ


天堂二
認識大家的遊戲
練功練到度辜的遊戲
跟外掛開打的遊戲
包月最貴的遊戲
有漂亮頭飾的遊戲
捨不得離開的遊戲(休息過後又會回去)
為了想換新裝備而努力打怪賺錢的遊戲
忘憂寒喧閣--->最棒的大家庭


玩的遊戲很多
但是最有印像的遊戲只有幾個
雖然一切都已過去
甚至龍族已經結束代理
但我依然記得 那些過往的回憶
即使跟一些人已經沒了連絡...


※但我內心依然希望哪天可以在別的遊戲裡遇到我曾經遇過的那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76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