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男生:我愛妳, I love you.
Edward Cullen: You are my life now. 妳現在是我的生命

一般男生:我想我已經愛上妳了
Edward Cullen: The lion fell in love with the lamb. 獅子愛上了羔羊

一般男生:你頭髮亂七八糟的,你沒梳頭阿
Edward Cullen:你頭髮像稻草一樣,但是我喜歡

一般男生:我很想妳
Edward Cullen: Look after my heart, I've left it with you.看管好我的心,我已經將它留給妳了

一般男生:出去吃晚餐時,會盯著漂亮的女服務生
Edward Cullen:根本沒注意到服務生是女的

一般男生:送CD給女朋友自己聽
Edward Cullen:一邊唱歌一邊彈奏為妳做的曲子

一般男生:另一半做噩夢時,根本不知道
Edward Cullen:一邊哼歌等妳入睡

整理電腦檔案時翻到的,忘記從哪找來的,知道來源的人還請告知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76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